close
這天。是個天氣非常好的星期六
豔陽高照,熱啊!

今天要出門,去康先生家作客。
看看康先生的新居。



↑↑木柵捷運站外。
上午11點左右,太陽很大,有點悶。
但外頭的好天氣搭配那棟白色建築物,看起來心情就格外的好。

康先生的新居不大,是適合2人居住的好空間,加上在高樓層,裝潢簡單,讓人有好心情

康先生家的POLLY。


變的好大一隻啊,比之前看大了好多!

 很可愛吧。是個女生。



左下角是它的玩具!





其實她很乖啦。雖然也『走跳』的厲害,因為家裡有客人,特別開心
別以為她會這樣乖乖給我拍照
那是因為我手上有牠的零嘴,豬肉條還是雞肉條,忘了~總之,是我手上的美味讓牠乖乖就範,哈哈~~~











後記:

我說,寵物這玩意,還是玩玩別人家的就好
別為自己惹來麻煩了,因為我是無法接受與寵物的離別啊!
SO~
別人家的寵物最好玩~

另外,我最討厭養寵物卻不好好教牠們或是訓練牠們,任由牠們做家裡的老大,這樣真的很討厭,不盡責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