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低鈉」進化配方跟之前的喝起來沒什麼差別耶。

這天早上,我跟H先生興沖沖的跑到「永慶房屋」要去看看房子
本來想說先了解一下就要走了,沒想到當下就馬上去看 房 子

這一看就不得了,一個早上2個多小時吧~就看了6間屋
剛好颱風過境,熱帶低氣壓的影響吧,整個是熱昏了,晒的我都快要大叫了
但為了要覓得一間好宅,我忍著烈日一間一間的看

結果,這下好了,房子是看完了,好不好不是重點
重點是頂著熱呼呼的身子進入冷氣房,一熱一冷讓我好不舒服啊!
讓我有中暑的感覺
好里加在我早發現有點不對勁,於是先買了舒跑預備

別問我為什麼「中暑喝舒跑」
單純只是覺得就像運動完會流很多汗需要補充一點這種飲料的感覺
這個早上我也流了超多汗,於是就備著它



直接灌冰的也不太佳,剛好小紅也來報到,於是配著溫水喝
本來我是暈的腦袋瓜不太清楚,暈頭轉向的
配著溫水喝完一瓶舒跑後,確實好了一點。。。

我沒有推這樣的方法可以解中暑
但。對我來說,是消解了我的不舒服~至少我不用頂著要爆開的頭埋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