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Adonia 亞朵妮咖啡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很近
25567176



假日人很多,建議訂個位
是逛街逛累的好去處。

這是一篇沈了好久的食記,那天是跟S去中山站的百貨逛街,沒記錯的話那時還叫「衣蝶」
為了什麼而逛,忘了~~忘了~~因為太久了。。。

本來我要帶她去有名的「米朗其」,無奈我太天真,假日沒訂位根本就是爆多人
於是S說她要帶我去2樓,2樓

為什麼一直講2樓,因為她不知道這家店叫什麼名字,只知道在2樓,而且~她也不知道在那裡,於是我們站在路口辨認了一下方位

好里加在有找到。




亞朵妮的白它沙發區



簡單的壁上裝飾



亞朵妮的一小角



S點的下午茶套餐,這個不賴,算是份量很多的下午茶套餐
不會不好吃,還OK



這是我被騙的飯
叫什麼-泰式什麼香草什麼飯的

為什麼說是被騙,因為這家店S跟朋友去過
S說那時候,她朋友點了一道泰式什麼雞的,很好吃
於是菜單上瀏灠了幾回,就屬這道菜最像

那知送來的時候,S居然說~嗯~是這個嗎?好像長的不太一樣。。。

冏。

沒有很難吃啦,還OK
只是我學到了一件事

對於記憶不太好的S來說,要她記得真的是太難為她了

下次她說什麼好吃,就參考一下就可以了~~


以上是我的手機拍攝。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