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想這個問題→寫blog
為什麼要寫~ 一時興起、流行、懶惰、作記錄、分享
這些都是原因~

.一時興起 很符合我的個性
.流行 大家都在玩,是個流行的東西吧
.懶惰 用筆記錄東西,太累了,敲敲鍵盤是個不錯的方法
.作記錄 這是我的本意,有太多東西我害怕忘記
‧分享 這是我的本意之二,有太多美好的東西我不想獨享,我想讓大家都知道

於是開始寫blog

但開始沒多久,因為工作的關係,這變成我發洩工作不滿的園地
也就是單純的讓自己爽!
當你不能大吼的時候,寫出來發洩一下是很好的方法,寫完了不快樂的事,那不快樂就被帶走了,留下來的就只有安慰 
但久而久之,我討厭這裡都是我工作上的不滿
看起來工作好像不是太快樂(雖然事實是這樣)
但每當我翻起以前的記錄時,我也不會太快樂,甚至覺得自己有點白痴
於是,我漸漸將工作的不快樂轉移到其它事情上去,這裡慢慢的少一點工作上的抱怨
畢竟我不想以後來看自己的記錄時,都是記錄那工作上的不愉快及分享給大家的是我工作的不愉快
我想。我會把分類上的「工作罵罵號」關了吧!

但不會變的是,當我心情煩悶時,我還是會上來寫一下,以平復我不愉快的心情
但我儘量減少
因為那跟我的標題【開心‧生活】不太對題
工作上的事其實我已經不太寫了,雖然有時還是會有不舒服,當然還有其它不能說的原因。

有時候我在想,我幹嘛搞一個這個東西出來
讓我黏在電腦前,弄那些照片,寫這些文字
但我發現,因為寫讓我發想,因為分享我有不同的快樂

當然有人會說,你把你的心情、事件都曝了光,讓大家看光光,你怎麼會有勇氣?
我想,這就是分享吧

我也曾顧慮過很多
有些事,不能寫的太明白,不能講的太清楚
確實讓我寫起來綁手綁腳的很不舒服

我有想過到痞客幫去寫(因為我也有帳號在那)
但它最近生病了,我也就懶了整理那裡了
我想 我還是樂於分享
想寫的我還是會寫,不能曝光的我就鎖上它吧!畢竟那是自己的心情,是吧?

對於我遇見的任何美好事物
我一邊記錄一邊分享
我沒有為了什麼,單純就是讓自己開心














我想 這裡會有一些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