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晚上和H先生的晚餐
整個很豐盛



在延平北路三段,照片上有門牌號碼,是45號~~~~這裡就是延三夜市
有名的就是在很多節目介紹很多次的『雞卷』,不過這次沒吃,去了這一間~

 《菜單》





牆面上和餐台前都有一些菜單,應該是比較有名的吧~比較多人點的菜才列在上面。。。



食物櫃。忘了正面來一張。
看起來乾淨、整潔,有加分~

介紹當天的晚餐。
大腸煎,我不知那是什麼,原本以為是一塊白色的糕狀的那種東西,後來才想到,那應該叫「河粉煎」吧~
大腸煎就是米腸啦。。。



 近照來一張。一份60元。
小黃瓜頗好吃的;大腸煎蠻香的,裡頭有花生,花生很軟很好入口~醬油偏鹹,少沾一點比較好;配上店家的辣椒也不賴,但辣椒的後勁十足,酌量使用。


豬肝湯。40元
那天H先生頭疼,於是點了碗熱湯來喝~
湯頭挺不賴的,好喝!
不過我不吃豬肝,這一碗豬肝全給H先生解決了,應該還不賴,看起來是挺嫩的,不老。


豬油拌飯。20元
拌開來吃較好,H先生沒拌開,吃完發現有點油~油全在碗底。


魯肉飯。20元
鹹度適中,米飯也OK。


紅燒豬腳。60元
這是H先生的最愛,我則是還好。
看在那膠質上,吃了兩塊~不油,還蠻有彈性的,滷的很透,很香~


紅燒大腸。60元。
這個也滷的很透,很香,很下飯~但吃多了有點鹹,大概是又加了醬油膏吧!


以上~是我們的晚餐,總共260大洋,吃的很飽!
我當天因為頭暈的可以,暈了一整天,怎樣都沒辦法解除我的頭暈
H先生則是頭痛
所以當天只吃了這一攤就回家休息了~~~

其它的,下回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