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一天。來去整一下長的太快而已經沒型的頭毛

結果。。。










成品長這槎↓↓↓


哈~跟之前沒什麼差啦!!(我是這樣覺得)
清爽了很多是真的,型也剪出來了

大張一點↓↓↓


前面瀏海做了些許的挑染,其它的頭毛也有染,但看不出來厚~
我的頭毛不算是很黑的那種,但絕對是很難上色的那種,設計師加熱了2次才罷手(通常加熱一次就夠了)
看看洗了幾次之後,顏色會不會出來,但我沒有想要很明顯的顏色,我想低調一點~


這樣↑↑好像有一點顏色吧~
設計師有說,不行的話就補染吧!!但我想走低調路線,深一點好~

 後面的髮剪的好像學生喲~ 剪的超整齊卻又不是平的那種~2個月可能就要修了吧。短髮長的快~

 跟之前比,又剪掉了很多說,我的頭髮真的好會長。。。

 我很滿意她幫我後腦剪的圓圓的,因為我是扁頭,短髮後面如果是塌塌的就不太好看,設計師剪篷了,所以就圓圓的~

 整個頭。(額頭上的痘還真礙眼)

其實有點不解,剪短髮開始,剪了2個設計師,很愛將我最前面2側的頭髮留的比較長,是臉型的關係,還是~~~~~~就連換了一個新的還是這樣耶~
不是不好啦。但不太好吹,沒吹好就翹!翹!翹!
加上我會不自覺的塞耳後,所以那2撮也很容易就翹!翹!翹!
上次剪完頭後,那2撮還是在,於是也沒理過它,任由它去翹!

這次剪完頭、染完髮,這髮質還不賴
這一間新找的髮廊還不賴
護髮做的還ok,至少染完沒有毛~
但因為我接下來的行程,全程坐摩托車,一直戴著安全帽
所以髮就塌了,而且是好塌,好服貼那種~~~orz
有圖為證↓↓↓
 唉~

我去的髮廊

F SALON
台北市赤峰街3巷20號1樓
(很好找,就在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後往裡面的巷子走,看到一間乾杯燒肉,旁邊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它是橘色招牌)
我的設計師:AMIGO
預約電話:2556-1209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星期六、日→11:00~18:30。週一公休。


這一間是我網路上找到的
還蠻多人光顧的,星期三這種時間,從11點開門到我2點多離開,人都還蠻多的
身旁沒有人去過,我就憑著網路上的推薦就去了

F SALON是由5位設計師建立起來的
她們都是YELLOW TED出來的,看起來技術還不賴,我想我會追隨一段時間。

價錢,看頭毛長度不一
它有套餐→剪、染、護:短髮→2500;長髮→2800
其它電話問比較快~

其實這間店頗新的,開業到今年9月1日剛好滿一週歲
現在這個月有活動,滿3000元就有一本好友卷,可以從10月起用一年吧~就是一些折價券,詳情要問,記不太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