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休假,就是要吃
我也不想大吃,但就是會破功

大腸麵線一直是我愛的小吃之一,麵線真的是一種好吃的食物啊!!!
在三重呢~也是有很多小吃可以吃的地方,隨處都有美食。





有沒有很美味~哈。哈。哈~
還不錯吃喲!
這一間在三重的三合夜市口而已,就在彰化銀行的門口,下午大約4點半左右就有了

我說「大腸」這種東西啊,真的要會處理,而且要處理很好,不然就會有一股腸味,這是我很討厭的!!
但這一間,大腸處理的很好,很Q不老,這一碗的腸子也放了很多,老闆一點都不吝嗇,吃的超爽快




有時有加小肚的套餐,但我去吃的時候。。。沒有小肚!!!
所以沒吃到小肚~

大腸麵線價錢:大碗→39元。小碗→29元。單點麵線→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