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真的看到很煩也,現在都是採取H先生主動出擊看屋,看到OK的再找我去看
目前看到一間5+6樓的房

5樓給公婆、小姑住
6樓我跟H先生住

沒有電梯→唉~當做運動好了
價錢→很合理,但也還在談
格局→6樓只有一間小廁所,其它空空如也,所以最近常做的事就是畫圖、畫圖、畫圖

這段時間下來,其實我已經有點麻木了
家。我是一定要搬,只是很想冷靜一下想想最近看的房

房仲業,很辛苦,我明白。
但老娘也不是有錢沒地方花
你談不到我要的價格,我當然也不願掏出錢來

房仲業很愛用的手法:
在你看屋的時候,或約你看屋的時候
很愛說,有另一組人馬也在看這間屋,看了兩次、三次之類的
要不然就是要看地籍資料的時候說,資料另一組人馬正在看,我馬上請人送回公司給你們看

本人又不是阿呆
好加在有在網路上先做功課
早知道房仲的這些手法
所以,每當房仲在演這戲碼的時候,我就在一旁翻白眼
看你要演到什麼時候

我只能說,買賣這種事情
當然是你情我願
總覺得房仲那2%的服務費收的有點高
不過帶看幾次房子
物件也沒很用心找
就要收我2%
問了一些問題,也沒有很了解,一直在推托
老是愛說:這個我不清楚,屋子不是我接的,我要回去問接這間房的同事
你那麼不懂,還敢帶看,真是浪費我時間
幾百萬元的2%是很多錢也
你也要讓我付的甘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