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空的房子,該怎麼塞東西進去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雖然IKEA平常很愛逛
但真的要開始佈局的時候,還真的不容易~~
IKEA的每件家具都想搬回家。

在沒有頭緒的時候,還是先做做功課先

這天又來到IKEA,沒有特別的目的,單純看看
IKEA它的好,就是有樣品屋可以看,並非要照著它的樣式走,而是可以有點尺寸上的觀念
免得買回家的東西不合適,那就很惱人了。

這天看了幾樣東西


@可以放在客廳的個人椅
坐起來很舒服,還蠻符合人體工學的,別看它沒什麼支撐,其實正常體型來說,都是很OK的。
  價錢$3795


@客廳雙人座椅
我愛這種木頭椅再加上布沙發壂,沙發套可以隨心所欲換顏色,很好~


 在椅邊放個立燈,在這裡看書、看雜誌,很悠閒
這座椅,設計的夠深,加上抱枕輔助,非常的舒適好坐~


@廚房樣品一景
看的出來是廚房吧~之後我會來一個小廚房,小小的而已
雖然不常下廚,但偶爾來個宵夜或是三五好友聚餐,小小的廚房就夠了


這樣看有清楚了吧~是廚房+吧台桌的設計
之後我的小小廚房沒有餐桌這東西,就只有吧台桌這玩意


@另一個廚房樣品一景
相較於上面的那個廚房,這個SIZE比較小一點
我想這個SIZE比較合適
但吧台桌是要結合廚房的工作區,還是另外做吧台桌我要再想一下


@目前相中的吧台椅~



@我愛的廚房小巧水槽
 
                          圓型水槽目前是我的最愛

這種雙槽也是不賴,可運用的地方更多了~但價錢貴很多。



@更衣間發想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可能不放衣櫃來檔路
還是用個簡單的更衣間來應付一下~







說沒有頭緒,其實也有了一點小小想法
呃~只能說,小朋友出走的好兇
每一件事,都讓我死了很多腦細胞
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要弄出一個像樣的窩還真不容易說
希望後來的結果是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