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情??

有時候,我會有後悔的心情
有時候,想起以前的事,我會害怕
有時候,我會很惱怒已經發生過的事情的當下反應

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
但是,仍然無法忘記

回想,讓我起雞皮疙瘩
回想,讓我緊握雙拳,馬上陷入不快樂的情境裡

我會想
在欺騙的時候,你的心情是什麼
你現在還會回想到當時的情境嗎?
我怎麼會容忍自己當時可以沒有什麼反應
當時的我,有那麼麻木嗎?
那個不願回想起來的片段,就像是個惡夢一樣

我不愛做夢,因為那很不切實際
但~有時候,能在夢裡也不錯
這是逃避,我知道
但在無力的時候,請容許我逃一下吧

那個片段,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徹底忘記
也許沒有這麼一天
也許這一天不會到來
也許。。。就這麼忘了也說不定

但我很清楚
為此受傷的樣子
為此很警愓,小心翼翼的樣子
為此可能有一天會不顧一切玩火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