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不想上班的FU

還真是倦怠到一個極點

 

 

今年,不知道在忙什麼,除了蜜月的北海道之外

都沒有去旅行。。。

不過,北海道的遊記也沒完整生出來過~~哈~~~

 

 

不過,今天目前為止的好消息

房子,終於要交屋了,就在明天,這房子終於要完完全全屬於我的了

 

 

但問題來了~

很想在過年前搬進去,但時間好像來不及

什麼都還沒有準備,是有在準備,但就是很難安心

 

 

自己的房子,至少在我住的那一層,很想可以自己來打造、自己佈置

但就是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我要的感覺,我要的樣式。。。

我想要自己住的地方,每一處都是自己愛的

更何況是一個小細節,更何況是一個小扣環,我都想要是自己親手挑的

 

 

我也想看看自己有沒有那個毅力來寫改造文

從無到有的感覺

應該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