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的第3雙了。

不要罵我,也不要說我中獎了
這個冬天真的好適合穿靴啊!!
要冷不冷的冬天,穿靴真的好舒服~
今天又很流行平底帥氣靴,讓我箭步如飛,真好。

這一雙是便宜靴啦。
網拍上來的,390大洋,很便宜啦

因為我一直想要一雙黑色的靴
前2雙買的都是咖啡色系
總覺得應該要來一雙黑系會更好搭一點
剛好在平常常光顧的網拍店上看中這一雙,就帶它回家了



它的包裝就是這樣而已,很簡單
因為我是7-11取貨,包裏大小不可以太大



打開的樣子
用塑膠袋好好的包好

 拿出來的第1隻靴

皮味有點重
它的皮比較薄
鞋底做的還不錯
不會很貼地



靴子皮的樣子跟產地
來自香港的說



便宜的靴子有個靴點
它沒有防滑的底
所以下雨天就別把它當雨鞋出門了
以防摔個狗吃屎就不好了

不然就是拿去貼個防滑底會比較好



整體來說
好穿、大方又簡單
黑系真的也是好配,38的尺寸很合我的腳
便宜裡的好貨


這裡買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n641202
↑↑這一家是我常光顧的網拍地點
它的衣服品質還不賴,便宜又好穿也流行
很合我的味口
寄貨也算快,不用等太久的時間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