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2次來這家吃涼麵

第1次是去騎單車前,來這裡外帶午餐,這一吃果然驚為天人
很q很好吃的麵
第1次點的是韓式泡菜涼麵+泰式涼拌木瓜絲涼麵
在熱熱的夏天,真是讓人有好胃口的主食,可惜沒拍下照片,無法讓你們看那是什麼樣子的涼麵

這一次選在裡頭用餐
↓↓H先生點的鮪魚涼麵


我點的榨醬涼麵


2個味道都還算不錯,但有點後悔我的不是原味,應該嚐嚐本來的口味是如何?
這次點的這2個涼麵,味道略遜上次的韓式、泰式涼麵一籌
我覺得上次的比較好吃,這次的也不錯,但就是比較愛韓式、泰式多一點

這涼麵的麵比較特別,較一般市面上來的細,口感也略硬一點點,但Q度不減



另外點了它的魯肉飯
魯肉飯有加上筍絲,筍絲還不賴,但這碗魯肉飯我就覺得還好
有種味道我不是很愛,不太確定是不是茶油味
但這味道是別家魯肉飯沒吃過的,不是我的味





小菜:鴨賞&油豆腐
鴨賞我覺得還好,油豆腐就是清燙的那種
油豆腐的醬好像跟魯肉飯的一樣





湯:青菜豆腐湯、味潧湯
2道湯的味道都還不賴,味潧湯熱熱喝很不賴

這一間在大直街上,幾號沒有記,但也不難找
就在實踐大學那,那附近好吃的東西好像也不少,改天再來去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