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花瞭亂的水龍頭
我就只鍾愛這種復古水龍頭(或是叫古典水龍頭)
他是沒有那種直接上下左右只接看的那種方便
但我就是愛它的扭轉的那個造型
整個就是給它復古啊。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美
亮晶晶的樣子不說,那個扭轉的頭真的很好看說
超級復古又好看的啦~

but我沒有要裝這一款
本來是要裝這一款的,也買好了說
但我的小廚房只有單孔出水,用這種有冷熱之分的,只有一邊出水,另一邊沒水,好像怪怪的
我是覺得還好,公公覺得怪,那就換掉吧。

換了一款H先生網拍上找的
也還不賴
等裝好了,再拍給你們看~
還不賴的一支水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