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的下雨天
對於要上班的我來說,不是個會有好心情的天
真是煩悶啊。

我愛冷天,但就是不下雨天
早上,H先生好心接上班,但要坐摩托車還要去填飽肚子
雨衣穿穿脫脫,弄的我的無名火都冒了
不是不能坐摩托車上班
而是那雨天、那雨衣弄惱了我!

以後。可不可以只要下雨天就自動放假去
很煩的下雨天說。。。

心情不好又要大殺開戒的買東西去了
我的東西真的是買不完
要搬家了,還是一直買買買
衣櫃的小門都要闔不上了說
還再一直買~
沒辦法,心情不好就只能來買
加上下雨天!!

沒有人惹我
就只有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