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31照常上班,也沒提早下班
本來要去101看煙火,但懶人病上身加上想到散場後的可怕,還是算了算了
去找美食去~

這家石頭小火鍋是在看非凡美食的時候,節目上介紹的
一人一鍋的石頭小火鍋,很像在吃涮涮鍋,但跟涮涮鍋比較不同的是
店家會先把香料放入石鍋裡炒,炒香後再加入高湯及高麗菜烹煮
接下來就可以看始吃了。。。

 971231豐盛的宵夜

 主菜的肉盤,點了培垠牛,230元

 特製的沙茶沾醬

這沙茶醬的花生味道味很重,卻也非常的香,和一般的牛頭牌是不同的喲
沙茶醬可以依個人口味加入蔥和蒜頭
我這人吃火鍋少不了醋味
所以我會加上一點醬油和很多的白醋



店家已經把香料炒過
加入高湯放入高麗菜,開始煮囉~



放入菜盤裡的料,真的很豐盛的一鍋
湯頭也不賴,本來以為先炒過香料,湯頭會油
但,不會喲。。。
濃郁卻不油膩,不錯喝
在冷風低溫下,來一碗熱湯,太讚了說~



我跟H先生共吃1鍋,所以另外加點了一份燕餃
H先生點的,他很奇怪,單點的料這麼多,再怎麼點也只點的出燕餃




真的不錯吃的石頭小火鍋
整鍋吃光光
心也很溫暖




後記:
這是我第2次吃石頭小火鍋
第1次是看完電視後,H先生馬上上網做功課,也很快的找到一間石頭小火鍋
在某天下班後就衝去吃,結果,不太妙說,沒有很好吃啊~怎麼會這樣。。。
我就說一定是H先生搞錯了,或是找錯資料
回家馬上查證,結果,被我猜對了
亂搶打鳥還真的打錯鳥,找錯家了啦。。。
後來,找到正確的石頭小火鍋店
跨年這天,滿足一下~

其實三重好像也有旺角石頭火鍋,生意也不錯
很多網誌的食記上都有介紹
下次再去試試~

三重: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南路63號 (02)2974-7815→聽說人都很多。

我去吃的是
台北縣蘆洲市長安街10號 (02)22881207→這條長安街上很多吃的東西,下次慢慢來品嚐。
arrow
arrow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