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開始了,不能浪費這個美好的4天假期
1月1日,2009年的第1天,當然也不能浪費囉
下雨下了好多天,終於好天了說
雖然溫度有點低,但還是不消我們騎單車的熱情

 我的新安全帽。

costco來的好物,600多大洋,戴起來很舒服
安全帽舒不舒服很重要
戴了才安全,上路不擔心

看到我張不開的眼睛了沒
也不是特別早起,但還是有點睡眼惺忪說
沒辦法,天氣太冷,有點懷念溫暖的被窩~



從三重出發,一樣沿著堤防內騎
眼前是關渡橋
沒錯,這次也是要上關渡橋
第1站是熱身的淡水
騎到淡水現在對我們來說,是小菜而已

不過溫度真的低,沒有戴手套的我,手都快被凍僵了
雖然騎車過程還是會流汗,但只要一停下來,溫度迅速下降
冬天騎車還是要準備好禦寒配備好。

今天算晚出發,可能氣溫太低或是跨年太累還在補眠
單車路上的騎車人不太多
沒有平時假日的盛況就是。



到達淡水,隨便吃了點小吃補充一點熱量,又繼續往前了
這一天,我們要騎到三芝
你沒看錯,是三芝
看到圖片的坡了沒
從淡水轉公路後,本來一路上都還不錯騎,也很怡人
但沒想到轉個彎,my god
坡就來了,照片上還是第1個坡而已~



坡啊坡,冬天風又大,騎的我好喘
而且,這路程真的很會安慰人
騎完喘喘的坡後,馬上來一個很爽快的下坡
就這樣
我們一上一下,大概騎了5個坡有吧
腳真的有痠
大概平時鍛練不夠
腳力還有待加強



騎啊騎,經過了聖約翰科技大學



平常經過這裡,不是開車就是騎車
沒想到這一次居然是騎單車
我真的是要跌破自己的眼鏡



很努力的一直往前騎,當看到眼前一片大海
淺水灣到了。
心中真是感動無比
因為,這裡是這次的終點啊~



三芝淺水灣有名的特色店
我們就在旁邊的ok便利商店補充熱量,稍做休息

在便利商店
喝下第1口熱咖啡,天啊~在這冷天,疲憊的騎完車後
這熱咖啡超好喝的說
也超溫暖

休息過後,就回程去
其實想到回程的路,我有點腦筋空白
剛剛來的那5個上下坡
意思是說,回去也一樣啊~my god a again
我的腿,痠。



(這是去程時在路旁的加油站小休息時拍的,因為上路後,馬上就有一個不是很陡,卻是很長的緩坡)

回程真的不是蓋的,那上坡、下坡
我的腿已經不聽使喚了
沒力加上痠,又喘,又不甘心放棄(放棄也沒人救你,車還是要騎回去啊

小休息時,大拉大腿筋
拉完果然舒服多了
拉完大腿筋後決定配合自己的速度就好
不追前面的人了
照自己的速度緩緩輕鬆騎就好

回程果然就是比較快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回到三重已經天黑黑了。

回家,爬樓梯的力氣都快沒了
這2009的第1天,我有被操到。
聽說,明天還要再戰他方~

要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