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31


下班。先去看一下新家的進度。。。

廁所的磁磚貼好了
白~一片。



其實白磁磚上有點小花紋,要近看才看的出來
地板磁磚也是一片白~
也是有小花紋,也是近看才看的出來



隔間已經隔出來了
隔間一做下去,這新家就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小窩了
小窩啊小窩
它就是小窩啊!



房間入口。

為啥說是小窩呢~因為隔間做起來就顯的小了
習慣本來家裡的透天厝
現在住的房間坪間也大
往後的新家就有點小了說~

我現在開始擔心
我滿山滿谷的東西要往那兒擺

 

是房間內。
還沒弄好,所以是亂糟糟的
看到馬桶沒~,改廁所時拔下的,還沒裝回去。。。

我想這房間擺下雙人床後,所剩的空間也沒多少了~



這兒是之後的更衣間
小小更衣間,其實是取代衣櫃啦。
不想買衣櫃來佔位置
用了一個小小隔間再放組合式的大衣架來組合
就是個簡單的更衣間了~



也是亂的客廳+廚房的位置



客廳的位罝~



往後陽台的通道。
隔間做起來後,覺得路有點小
還好不是太長
我不愛長通道,那讓我覺得不舒服~

這天大致的隔間已經做出來了
算是速度很快
這天拍一拍就去吃石頭小火鍋了
明天木工沒有放1月1日
繼續來看看進度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