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5


這是小窩粉刷完的牆
加上間接照明的燈光
一整個有柔和



我的小廚房現身。
還少了一片門片,過幾天才會裝上
檯面上的哩哩COCO的東西是木工的「傢私」

150CM的小廚房
是個開放式的廚房
它真的是小巧又可愛
小小一個。
小小洗碗槽+小小的1口式電陶爐+小小的工作檯
那檯面跟櫃子的樣式全是自己選的
第1次要做好多決定,真怕配起來不好看
還好組起來還不賴
跟家裡的色調還蠻搭的。。。
好里加在~



臥室+通往後陽台的小徑



還沒清理的臥室
這個臥室不大,反而客廳大了一點
其實沒有什麼差別,這個樓層生活的人就我跟H先生而已
我可以很醜的在這一個樓層走動跟做任何事
臥室是休息的地方
溫馨好睡就好。

 

小更衣間。
不知道放不放的下我跟H先生的衣物
好啦~
應該是說,我的啦~~~
這裡會用IKEA的系統來櫃組起來。。。。。
還要一大段路要走

 

家裡A來的吊扇
沒想到還蠻配的
顏色也不會很突兀
但照片的顏色有暗了一點
實際顏色比較淡一點
這吊扇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線,看右圖
未免也太長了吧
我走過去,沒注意會被打到><



吊扇的實際顏色
跟天花板一整個搭
很好


要趕在年前搬家
真是累死我了,真想有更多的時間來用~
但偏偏工作又忙
真煩。
接下來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