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位?
過年時,我家的客人。



電影『馬利與我』,很好看
裡頭的拉不拉多,很調皮
事實上,是這樣沒錯
過年時候我終於見識到拉不拉多的。。。皮~

這一隻POLLY,之前有介紹過在【遇見波莉】這一篇。
過年期間,POLLY的爸媽要回鄉過年
她於是來到我們家,剛好來參觀新家,來新家過年



她很難得乖乖坐下
因為大家坐在椅子上看電視,沒人理她,她也只好乖乖坐在旁邊
這時候她的爸爸已經離開我們家
POLLY不時看著門外,想說爸爸啥時會出現。。。。。真是黏人~


POLLY的大屁股
她真的很大一隻
肥不隆咚的

 難得的乖巧

 有點小憂鬱

 哈~很淑女的交叉著腳。

 在她的床上,明明很想睡但也不太捨得睡
怕大家跑光光~~
因為她很沒安全感
喜歡有人陪著她

 睡覺的模樣真是可愛

 本身很大隻,床也很大一個。


愛吃是POLLY的天性
H先生吃著東西
她就看著吃東西的H先生
她一定很想吃一口
口水都快掉下來了
心裡一定想著:快給我吃,快給我吃!

 睡的有夠熟!!

 因為那天太冷了,給她蓋個被子
 
 白天帶她去跑跳的太累,晚上就呼呼大睡了
安靜時候的POLLY也有另一種可愛~

 超大一隻的POLLY,她真的很重
溜她的時候真的要小心,真的跟電影馬利與我演的很像
拉不拉多就是電影裡的那個樣子~

怎麼說都是可愛啦~
愛黏人的POLLY~


我沒有想要養一隻啦
除非我家換成有前後院,可以讓狗狗跑跳的那種
至少也要有綠草地
但。我還是害怕最後的生離死別
這是我不養狗狗的原因。。。
太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