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 今年是孤鸞年,結婚比較不好

但是我今年的紅炸彈好像很多耶

所以 習俗算命聽聽參考就好,不用那麼認真

 

 

2個人要走一輩子,那是這個孤鸞年來決定的

重點還是2個人之間吧!

最好是孤鸞年結婚不會幸福,最好是孤鸞年結婚的男女都不會外遇!!

 

 

所以,相愛相處還是要靠2個人的智慧

不是隨便的算命仙就可以決定的。。。

 

 

 

 

除了紅炸彈多

我的身邊好像要誕生的牛寶寶也很多

怎麼一瞬間大家都在趕進度一樣

就因為不要生隻老虎寶寶嗎?

老虎寶寶難道就真的是一隻活生生的老虎在你面前?

老虎寶寶難道就不是你的BABY?

(上面的問號是要給催我生BABY的人們)

 

 

不是牛寶寶不好

只是一窩鋒出現後,我的耳朵可能又不得安寧

真是疲勞轟炸的一種

可怕啊。。。

 

 

BABY只要健康就好啦。。。

這才是重點吧~

 

 

 

 

其實,我想要一隻老虎啦

我不要跟大家擠在這時候

都讓給你們,都讓給你們

我只要一隻老虎就可以了

男老虎、女老虎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