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碎唸篇
要碎唸什麼,就亂唸一通


最近真的要爆肝了
雖然不是真的被操到,但心情上就是煩悶
唉。你們這些鴕鳥,(算了)大家都是忙碌的,但你們都一定要遇到問題才要正視問題

我也只是個小卒啊
不要這樣整我。。。

加上最近身體的不舒服
每晚躺下睡覺的時候是最舒服的時候
身體上的病痛
心情真的沒有很好 


我有種蠟燭快要燒完的感覺

其實我也沒有要再燃起的意思

其實想換根蠟燭燒

我從不在乎離開會失去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失去什麼


多說無益


都是我說的,都是我說的
沒有給你你想要的,都是我說的

你做不到你認為好的,都是因為我說的

好 累。

誰,何嘗不想做好每一件事

但,我不是每件事都在行
如果我在行每一件事,我也去當打工達人好了

煩。誰不會煩
只是有時我很不屑而已

排解
阻力化助力
看淡它

人生 不就是這樣

誰沒有壓力,誰不會覺得煩
但有沒有正視它
沒有誰要捉弄誰

人生 就真的是這樣而已
我過的比較自在
就因為我比較不屑
我斜眼看這些而已

不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