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府麻辣火鍋
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47號
02-28830628


不是第1次去吃,但卻是第1次2個人去吃麻辣火鍋



2個人的約會嘛。

生活在一起,偶爾還是要來個約會調劑一下
不然那裡來的樂趣咧

看完球賽,就去麻辣火鍋店報到了。
本來是要去吃辣霸子,不過大客滿,要等上半個小時~1個小時
於是往回一點,去吃川府麻辣火鍋


(我愛這個白磚牆,沒想到H先生也很同意,所以我想,那天~我家也許就會出現一面白磚牆囉)

沒想到它們重新裝潢過了
感覺更有質感了
本來就是中國風的川府,裝潢過後,中國風沒有減少,反而多了一些時尚

 食物區的佈置,好想把這個鳥籠帶回家

 可惜我在家裡還沒有找到好位置,不然我也會買個大水瓶插上一束花擺上
簡單就是那模好看。



點了酸菜白肉鍋+麻辣火鍋(小辣)
麻辣火鍋還是一樣那麼香,好吃
酸菜白肉鍋也夠酸



材料也還是一樣新鮮,種類不是非常的多,但絕對也夠你吃
吃精緻不是吃粗飽,現在改走這種路線

很推左邊那一盤上的滷大腸
放在辣鍋內煮一下就超級好吃



我的沾醬
右邊是吃麻辣火鍋必備的一小碗,白醋加上滿滿的蔥,蒜末就隨心情了
左邊是川府的招牌醬,應該是配某一種鍋用的沾醬,特別裝了一點來試試,現在忘了是什麼味道,只記得它是油的(我要一直把油倒掉,但油還是會一直生出來),好像有韮菜香吧,算是很特別的一道沾醬



最後一定要來的甜點
水果有草莓,這不是每家麻辣火鍋店都有的吧,而且川府一點都不小氣,拿完了馬上就補上滿滿一盤出來
冰淇淋當然還是哈根達斯囉,這是川府一直都沒變過的,很讚
當然也有別品牌的冰淇淋,我沒吃,H先生有吃,他說也不賴,不過我個人不會放棄吃哈根達斯的

總結
2個人的小約會,成功
2個人吃麻辣火鍋也不賴啊
下次,H先生說要去吃2人燒烤,很久沒吃燒烤了,找間不錯的再來去約會吧。


arrow
arrow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