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喝完地瓜湯。。。

早餐就來個地瓜稀飯

啊!弄東弄西的還真好玩
宅在家也不會餓肚子了

本來買的都是紅心地瓜,怎知突然來了一根黃心地瓜,也剛好被我挑中來煮地瓜稀飯
也好,黃地瓜配稀飯,賞心悦目



記得那天是個冷冷的天
來碗熱呼呼的稀飯,胃暖呼呼的,吃下一碗,真的非常舒服
馬上不冷了



不吃個2碗怎麼可以
地瓜稀飯,我的最愛啊
看我盛的那麼滿就知道這多合我味口

不過,地瓜不怎麼甜。。。
沒味道我也吃的很開心說

 

配上醬瓜,真的是非常對味的早餐
滿足



當然,舖上滿滿的肉鬆更是幸福的一件事啦。。。
我愛稀飯配肉鬆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肉鬆配稀飯,呼嚕呼嚕吃完2碗那是問題~
哈~~~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