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是啥時照的照片
只記得那天的天氣很優,老天爺給了一個很好的天氣
這時候的我,打掃、晒衣服,心情會特別好
難得的好天氣,貓咪也是很愛的,打開後門沒多久,LALA率先從樓下衝到陽台上,曬太陽去~





想必也是剛醒來,正伸展牠的身體











剛開始的巡田水是一定要的
東走走,西聞聞
找個位置坐下,理理毛,東望望、西看看

H先生的腳踏車停在那,很三八的摩蹭來摩蹭去
結果弄的毛上都是腳踏車的油
髒貓咪一隻



太陽一整個大
我正晒著我的枕頭
剛好下面的陰影是貓咪的納涼處



看牠,躺的多爽
不熱又不冷,剛剛好的溫度



看看牠的姿勢擺的多好
整個伸展開



索性來睡一覺才是王道









被我的相機咔嚓聲吵醒
可能想說,你再幹嘛??不要吵我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