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端午連假的戰利品吧。



連假的某天,跟H先生殺去師大夜市覓食晚餐
這香帥蛋糕就是我嚷嚷要去買的東西~

ps先:連假中的師大夜市好可怕,人滿出來的說,好擠!擠的到處都是人。。。吃什麼?有機會來寫。



結果。我真的買到了~
蠻大條的,而且真的
真。材。實。料。

有重
而且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重,裡面裝的不是蛋糕,是石頭吧!
第1次遇到的蛋糕是那麼重的!!



芋泥是我的愛
看那盒上印的芋頭就是好好吃的樣子。



其實一開始,我天真的以為,店裡一定會有現貨在賣。。。
心裡想買的是紅豆卷,因為芋頭我吃過了

沒想到~
去到店裡,每一條蛋糕上都標示著賣完了
連蛋糕邊邊都賣光了
服務人員問說,有預訂嗎?
我:沒有
服:那有什麼需要嗎?
我:現場還剩什麼?
服:有1條芋泥卷,客人訂的,沒來拿,可以給你
我:那就打包吧~

於是沈甸甸的芋泥卷就跟我回家了~
芋泥卷,320元/條。



瞧。這芋泥真的用的不手軟啊!!(不好意思,蛋糕被我切醜了)
當然吃的也很爽啊~
爽啊!!

好吃
芋泥真的不錯吃,也不會很甜,難怪是鎮店之寶,也是團購NO.1
GOOD!

有機會還要買別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