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那些已經離開的人們~

 

突然想起那些在耳邊的話兒~

 

突然一切變的好模糊;正經的是,真的待了好久。。。

 

那裡來的耐性(正確來說應該是懶惰),可以佇足那麼久,沒有打開步伐,有時想到覺得可怕,有時卻是因為害怕那個改變。

 

那些話語,在耳邊已經變成斷斷續續的字句,已經不太清楚來龍去脈,但說話者卻還是很清晰。

 

那時的懵懂,不知為何可以牽起2個人的緣份,每當中午時分,就是談論八卦的時候,通常都是你在說,我在聽;內容有時懂,有時不懂,有時驚訝,多時只是在旁一直點頭與傾聽。

 

環境會變,人也會變,縱使還是領同一個老闆的錢,但人事卻都不一樣了;雖然還是呼吸一樣的空氣,但是感覺與事際上卻相差的十萬八千里。

 

話語、話語,以前傾聽是我的長項,現在不聽話也是我的長項,判逆是王道成為我字典常用的字句。 

 

當然服氣,我還是會聽話;但說真的,好想聽聽不一樣的話兒~

 

怎麼可以不打開步伐,是深根了吧?!

那天可以把根拔起,不是不聽話的時候,是我的心聽見我的心在說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