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異常緩慢,我知道

千呼萬喚使出來~



這天空是不是很美,當然慕谷慕魚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這一次去花蓮,就想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於是搜到了名叫慕谷慕魚的景點
http://go.webwave.com.tw/10thMukumugi/index.html→這裡有詳細介紹



這是慕谷慕魚的遊客中心
但裡頭。。。。。沒人
有一些簡介
可以初步知道慕谷慕魚的故事



我們到達花蓮的第1件事,就是先去探探慕谷慕魚的狀況
因為要進入這裡,需要申請入山證,且上午、下午各限制300人
抵達申請入山證的派出所時,是9點半的事,就看到無情的立牌告訴我們,上午的申請人數已經滿了。。。
 這麼熱門就是了,當下無法進入也沒辦法,繞去別的地方走走先~

在11點出頭,又繞回申請入山證的派出所,已經有人在這裡等候了說
這種事怎麼可以輸人,當然要快啊!今天一定要進入這很美的慕谷慕魚。。。


申請入山證的派出所【銅門派出所】
要先在這裡填表、排隊、申請入山證
人有一咪咪多,因為key資料的員警只有1人,他很辛苦,大家就耐心等候吧
記得要帶身份證!


派出H先生排隊去。


有一位代表排隊申請即可,外面人很多,排了一小路隊
天氣很熱,大家紛紛躲在晒不到太陽的地方


隨手拍拍派出所外的植物
第1次在派出所閒逛,感覺好妙啊!

終於入山證到手,隨即開車入山去~
這裡就是因為有這樣的護山護溪的動作,我們才能看到這樣美的地方


遠方望過去那綠綠的溪水
暑氣全消!
這裡的路其實不太條,開車有點辛苦,要小心
當然司機要專心啦,我這乘客坐在後面,望著這美景,一直驚呼很美,司機都快受不了了
頻頻被叫,夠了~


其實這裡那裡有分賞魚區、親水區
但沒有標示的很清楚,只能靠地圖勉強區分一下
而且要親水的路也不是挺好找的,我們是找到了一塊空地,將車停好,用步行的
走沒多久,拍了拍照,不小心發現原來旁邊有一小條路可以下去溪谷的地方
路不是很多走,要小心!

上面這張照片看到那水了沒,至成我看到照片還是很興奮,還是很想再去一次啊!
那溪水太清太美了吧!


歐!只能怪我拍照沒有拍的很多,也許你不能從照片看出來它有多好
但相信我
這裡真是美呆了
當你就在溪旁的時候,你會愛死這裡

這溪水是清澈的代表
只接就看到底了
而且非常涼爽跟乾淨!


美吧!!
那溪水上的落葉
那樹的影子
太漂亮了!!(啊~~好想再去1次啊!)


眼力好的,可以看到照片裡的小魚
這溪裡的小魚很多,小大魚也很多
而且不是非常怕人

不是有間溫泉飯店養了一池魚,可以讓客人把腳放下去,一推魚就會來吃你腳上的角質嗎?
來這裡
一樣可以有這樣的享受
只要把雙腳放在溪水裡,不動一會兒,魚群就會游過來了
輕啄你的腳,一點點癢癢的,感覺妙的很!


美美美,有人說那綠綠的溪水是這裡僅有的綠寶石
所言一點都不假
真的綠到你會愛上那個綠
就這樣看一下午,也會覺得很享受啊!


那是我!
我來示範這裡的水有多清

當然要小心,因為太清澈了,你一眼就會看到溪底,根本無法知道它有多深

走在溪水裡,一整個就是舒服!
我只能說,這次是大家第1次來,不清楚這裡可以怎麼玩
加上我的好朋友來找我,所以不能泡在水裡
不然我就要來個水中攝影了

雖然我事先已經做足功課,看別人的BLOG上介紹,這裡可以大玩特玩水,也可以跳水
但我只能說,第1次大家都害羞咩
就算我再怎麼鼓吹
大家還是不敢大玩特玩啊!真是可惜!!
(H先生回來看到別人BLOG上的介紹,根本就是驚呼連連,真嘆可惜沒有好好玩水)
(就叫你去玩了,回來才後悔~~~但沒關係,再帶我去一次吧!!)


我的願望是走到那綠色的地方
但一直被阻止!
所以回頭拍個照,就走回來了~~
水,就到我大腿那樣深,再過去我就不知道了
來玩水,還是提醒大家要小心!


我只能說,美呆了啦!
這裡,很多人來這裡溯溪,水質很乾淨,也不是太難走
我沒拍到照片,但你有興趣可以搜一下別人BLOG上的介紹
我對溯溪很心動啊!所以回來才一直揪大家來花蓮溯溪啦~


美麗的慕谷慕魚,感謝人們對它的保護
它才能一直美下去
被破壞就不好了
這裡,是值得來一遊的地方
因為沒有任何的販賣,所以要來的話,請自備糧食
待一個下午是OK的

但別在這烤肉啊!太沒良心了!

就在這裡親水、玩水,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我,還會在來這裡地方,希望它永遠都可以這麼美麗!

美呆的慕谷慕魚,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