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少少篇】

今天起了一個早,殺回中壢家去。
沒特別的事,是要出去玩~

感謝老天爺賞臉,給了個大好天氣!
拍照起來也很美吧!
不過沒帶數位相機,我太依賴我的手機了
到了現場,手機剩一格電,天殺的!日系手機都這樣,剩下一格電是不能有照相功能的

那只好拿出我的底片機啦!
今天帶出門的是vivitar,依我龜速按底片的速度,不知按完一捲是何時?
這就是此篇照片少少的原因啦!(感謝H先生手機提供幾張微薄的照片)

今天去了新埔「味衛佳農場」
隨便去google上搜一下就知道這地方多有名
這是柿餅加工農場,現場晒柿子的場景足以讓你好好殺底片!
假日當然非常多人,著大炮的人也很多~
人多取景不易,我不敢想像沖出來的照片是什麼樣子?!

味衛佳這附近都是柿餅加工的地方,也許別家也可以拍,這是我搜到最多人去的一家,所以我也去這家~


2個可愛的阿嬤在削柿子皮!
她們削柿子皮超厲害的喲,一刀可削完一個,手上可以掛著好多柿子皮
她會露出可愛的笑容給你拍照,超親切的
當然阿嬤跟前的這個陣仗是給各位攝影人拍照的~


人很多,真的很難取景,要拍照要早點來喲!
一片柿子,就看你怎麼拍~


非常的水~數大便是美就是這樣吧!
可惜手機照的有點遠,近一點就好看了~


晒柿子一景。
(我好愛這張,角度稱不上完美,但我要的就是這種FU)



接下來北埔冷泉
泡泡腳
因為天氣很熱,感覺不出來那個冷泉有多冷!


下一站北埔老街
吃午餐→午餐soso,我覺得我媽煮的比較好吃~
吃完午餐逛老街,北埔的名產之一,擂茶
當然要擂一下的啊!
這重點是那過程&那喝茶時的時光


最後到寶山第二水庫走了一下
太陽依然大
稍為逛逛就打道回府,結速一天的趴趴造!


感想:
假日那裡人都很多
但與家人出遊的感覺還不賴~
再來個幾次這樣的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