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饅頭聽過嗎?
星期五晚上,電視上正在播非凡美食新聞,它就正在介紹爆漿饅頭
地點不太遠,就在過了雪隧之後的蘇澳
既然那麼近,那就走吧~



它不難找,就在蘇澳熱鬧的街上
離蘇澳火車站也不遠
涼意叭噗隔壁,對面有間台灣銀行

蘇澳熱鬧的地方就那條街,很好找的。



一出爐,趕快去夾了幾個
有原味、黑糖、咖啡、抺茶
出爐的時間一定,這天去的時候,已經有幾個歐吉桑等在外頭
別看歐吉桑是歐吉桑,他們的戰鬥力讓我嘆為觀止
根本就是疊了一座高山,太可怕了
讓我不禁懷疑,是有那麼好吃嗎?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一顆25元,算是有點高價,但還可接受

好吃嗎?
我覺得熱熱的很好吃
真的要小心那內餡,會噴出來的
內餡也不會很甜

女生吃一個就會很飽,要小心~



沒把爆漿的樣子拍出來
買完饅頭,就到隔壁的涼意叭噗吃冰
雖然那天有點涼,但都到了,怎樣也是要吃一下再回家才會甘願啊



就在義珍香旁邊
非常方便



店裡的招牌
叭噗3球30元(應該沒記錯)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可選杯裝或甜筒杯



除了叭噗,還有豆花
冷熱都有
叭噗也可以盒裝帶走

叭噗吃的出來是真材實料,挺好吃的
沒有其它不該有的味道
很不賴
那天2人吃一杯,如果是夏天的話,我要1人獨佔



涼意叭噗自1968年就有了,真的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店
來蘇澳一定要來品嚐一下

除了買爆漿饅頭外,義珍香有名的還有鮮奶吐司
重點:一定要買厚片,買厚片才是王道
我們到的時候,厚片還沒出爐,所以拎了2袋不相干的吐司
一包波蘿芋頭,一包雞蛋吐司

為什麼吐司有名
因為義珍香的吐司絕不加一滴水
所以會特別軟,但也不是特軟,是軟中有Q

就在買完饅頭同時,厚片也出爐了
但考量一定吃不完會浪費的當下,厚片,我們下次見了~
想參考的話,可以來看一下魔鬼甄的這篇(裡頭也有爆漿饅頭的介紹)



我買的波蘿芋頭吐司
它很香
值得一試



是厚片來著,芋頭味很香
不會很甜



早餐配著黑咖啡
好讚喲~
(我愛黑咖啡


另一袋是雞蛋吐司
本來以為就像白吐司沒有味道
但沒想到
它是鹹鹹的味道
還蠻新鮮的
它們家的吐司,很軟
真的很讚!

義珍香的吐司除了軟,好像屑屑也特別少
大概也是不加水的關係
真的好吃,值得推~

那天來試試吧~不會很遠歐!



義珍香 http://www.milktoast.tw/
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號之1
TEL:(03)9972927.9963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