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來武陵農場
這是第3次造訪,今年的第2次
但3次都看到不一樣的景色
卻也都帶著悠閒的心情
留下美好回憶




這次上山,運氣非常好
房間早早就訂好了,大家也知道,今年很暖冬
偏偏就在我們上山時,遇到了大寒流
雖然我愛冷,但依舊抖個不行

這篇就來看看這一路美景吧~

我很愛這張照片


有沒有美?有沒有很冷的感覺?
剛好相機的白平衡沒有調好,整個偏藍
所以拍出來就有更冷的感覺了。

這是思源埡口,
剛好遇度零度C,是個大冰庫,凍到不行
但能拍到這個美景,一切很值得。


整棵樹都變成白色了


還沒下雪,只有結霜而已
但我們超興奮!



武陵農場內的白玫瑰
這朵太高,我舉高相機卻只拍到一半
沒想到是個意外的效果


開了一點的梅花
約2月,這梅花會盛開,很美!



山茶花



鼠尾草



風信子



黃葉、綠葉 相呼應,挺妙的~



經典的倒影,每次來每次拍



不知明的果實



這一排在我眼中是大聖誕樹
雖然沒掛哩哩扣扣的裝飾,但也非常好看,一點也不俗氣






前往桃山瀑布











紅的很美麗



黃的也很好看~



桃山瀑布



一堆紅葉,果然樹大就是美~














如果你沒來過武陵農場
推薦你來這裡走走
什麼時候來都可以
這裡景色每次來都不一樣
每次都讓我覺得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