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 換 禮 物
這個怎麼玩都好玩的遊戲
好玩的地方,當然是拆禮物時的驚喜啦!

今年~很特別,跟上葛蘿發起的網友交換禮物遊戲

一起玩的網友好多
拿到的收件者資訊,少了暱稱也不知誰是誰
不知道我的小天使是誰,也不知我是誰的小天使
整個神秘又刺激

當然這個活動一開始我就想好我的禮物啦~
但SORRY,我忘了拍了啦



*****
那我就來分享我的小天使送我的禮物囉~


在公司上班ing,還在READY的時候,同事丟來一件包裏
哈~不用多說,當然是我的交換禮物來了
鏘~~~


這個小禮物,我並沒有馬上拆它
它就靜靜的在旁邊陪著我,直到我下班

回到家,迫不急待拆箱囉~

它,有點兒小重
真的很好奇裡面裝了什麼。。。



鏘鏘~~~
第1眼看到了漂亮的盒子跟1張小卡




禮物被細心的包好。
這盒子還挺好看的~




鏘鏘鏘~~~
禮物來了~
小天使卡片上寫著,是她去歐洲玩的紀念品
手工香皀&巧克力




 怎麼那麼幸運啊,可以拿到漂洋過海來的禮物~
真是開心



幫禮物們拍幾張寫真。。。
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
手工香皂一直聞不出來是什麼味道,還在摸索中~





最後,謝謝葛蘿發起這樣的遊戲
當召集人總是很辛苦的,謝謝葛蘿囉!



也謝謝我的小天使給我這樣一份禮物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你的禮物讓我覺得很溫暖啊!!


最最後~2009要結束了
2010即將開始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愈來愈美好~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