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圓弧弧的是皂,被我拍黃又拍糊
這是我最近的愛物
非常的好用,已經用了好幾塊
因為用的很得我心,當然要來推薦一下。



長這樣,圓圓有胖感,很討喜
淡淡的米色
它有淡淡的香味
不是濃厚的味道,是一股淡淡的,淡淡的不刺鼻香味,這點非常深得我心
當我第1手接到這皂時,它的淡淡香味,留給我很好的印象。

它的好聞,就算沒開來洗,放在開放空間,也會散發它那淡淡的香味,非常宜人。



它是「杏仁燕麥保溼潤膚皂」

話說,某天身體突然癢了起來,不癢還好,一癢真是要人命
不抓又難受,一抓更是不得了,疹子都出來了

朋友於是推薦了這款皂
先拿了塊來試用
當天就拿來洗
媽呀~終於讓我遇到好皂了
真的好好洗歐!起泡力非常的好,但不會留下滑溜溜的感覺
洗完沒有緊蹦感、也沒有澀澀感→這是我最CARE的,也是最害怕的
我最討厭洗完皂有緊緊的感覺,那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當然它不是特效藥,我的癢也沒有因為一洗就停止,還是有配合看醫生
但我相信它也是有點效果的
疹子慢慢的消了,皮膚不緊蹦也不乾
因為裡頭含有燕麥,洗來有點顆粒的感覺,順便去個角質
一兼二顧,不賴喲!




因為讚不絕口,問朋友那裡買
外面並不好找,找到也不太便宜,在網路上賣家也不多
朋友幸運的找到一個很便宜的賣家
也不是這位賣家賣的特別便宜,是剛好在特價
ON SALE!太誘人的字眼了啦!

馬上詢問賣家剩幾組
給我【全包了!】

也不知那裡來的豪邁
居然掃光賣家的貨,但我當下是真的很怕買不到了
真的很好用啊~
買來分送大家也很OK啊,是不?好東西要大家一起分享囉~~

我會好好追隨它的
它真的是個好皂!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