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推薦繼續寫
(在遊記生不出來之前,先寫些短篇的好了,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這瓶是買來因應冬天用
冬天天氣乾燥,身體很容易龜裂,由其是腳
腳乾乾的,不舒服,而且好醜。

在冬天我的必勝保養方法,其實是善用嬰兒油
在洗澡洗好時,先不擦乾,還在溼溼的時候,抺上嬰兒油,抹好就可以擦乾了
別怕會很油,你不知油水分離嗎?
這樣反而比較好吸收,卻也少了一分油膩感
比身體乾燥時擦嬰兒油的效果還讚
是我一直很推很讚的保養方法

冬天的我都是這樣保養的,皮膚會比較好,也不是為了要皮膚好,只是不想乾乾的,抹了幾天,皮膚馬上就會亮亮的,很優~
繞到別的地方去了,趕快拉回來,我是要介紹這一瓶,帕瑪氏美肌舒身潤膚乳。



這一瓶,有很久的歷史,160年~夠久了吧!
我相信好用的東西不用花俏,實實在在不欺騙一定能長長久久賣下去
帕瑪氏能有那麼久的歷史一定有它的原因,當然讓我使用它的產品更具信心

我買的這瓶是含乳木果油,天然有機
天然有機的字眼,直接命中我的紅心,我就是愛天然有機
平平都是身體乳,有天然有機的會略勝一疇

還有我最愛的維他命E
廣告上寫的,能均勻膚色、消除細紋、鎖水保溼
這根本是為女生設計的
每一點又命中我的紅心,怎能不帶它回家

先買了含乳木果油這一瓶
是因為乳木果油一直是我的最愛
它很滋潤,味道也好聞
擦上去不太有黏膩感,很好吸收
乳狀的乳液,濃稠度也剛剛好,好推又均勻。



瓶子不大很好攜帶,也不重
淡米色的瓶子也很好看
帶出門也不太佔行李空間
冬天出門旅行,保溼工作也不能少,尤其在山上,更是一個乾燥
所以,帶出門就對了!
有時忘了帶護手霜,這一瓶也可以頂替一下



一買來馬上就連用了好幾天
效果很滿意!
味道也很滿意!
表現的很優~

有時候,太冷,感覺很乾
嬰兒油那一道不會少,嬰兒油後還會再加這一瓶
整個防護周到,冬天再也不怕乾了。

帕瑪氏還出了幾款其它的,詳細看http://www.palmerstaiwan.com.tw/
我想我會繼續追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