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3/28(日)



不冷的陰天,沒啥行程
懶懶待在家裡東摸西摸

突然想到一件很想做的事
約了H先生去了一趟B&Q
買了一罐很好看的藍色油漆

說到B&Q的油漆,現在買油漆還真方便
賣場人員會先問你要擦在什麼地方
然後會開始介紹什麼樣的油漆比較好
水性、油性
那個快乾、那個比較臭都會很貼心的問好
問好一些基本問題後
就會帶著你去挑顏色
顏色有一本厚厚的色卡都可以挑
光是藍就分了好多種
淺一點的藍、深一點的藍,其實一個色階的藍是差在那我是看不出來
左看右看挑了一個看了心情會好的藍色
賣場人員就會依你挑的顏色跟要買多少的容量
在電腦上左KEY右KEY
拿了一罐白色的油漆放在一個機器下
就會看到該色號的東東滴到白色的油漆裡
然後再放在另一台機器給它震一下
顏色就調好了
真的是超方便的!


(買了一公升的油漆,300多大洋,漆完我的鞋櫃,剩下5分之一吧!)

回到家,搬開我的超級大鞋櫃
當初H先生「青菜」釘一釘,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但因為可以放很多雙鞋子也就湊和著用
 
我一直覺得只有木頭色真的太單調了
於是我將它換了一個顏它
漆了一個好看的藍



不過漆油漆還真累人
但其實又好好玩

我有一個新顏色的鞋櫃了!
超可愛的藍色鞋櫃
沒有花很多時間
挺有趣的漆油漆行程~


漆完油漆,翻了冰箱,來鍋辣炒年糕吧!


如果韓國人看到我的辣炒年糕應該會吐血吧!

沒照劇本在走的啦!
開心丟什麼就丟什麼
裡面有:年糕、甜不辣、黑輪、貢丸、水餃、肉片
就這樣,2人
超飽。



吃的碗紅通通的,其實有辣哩
還好有海尼根配著解辣
呼~

------------


3/24(三)

早班進入第3天,算是非常習慣吧!
至少可以利用的時間非常的多
所以我
天天
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也不知在做什麼大事業

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想要來點改變
就,為自己。



------------


3/22(一)

是啊!
我在學習,學習習慣這件事~

晚上來小記:肚子痛到快在地上打滾了。


------------


3/18

今天天氣很好~
我卻意外穿的有點多
應該也還好吧!一件內搭,外面一件七分袖,帶了一件晚上坐摩托車用的外套 
走在外面有點熱就是了
辦公室冷氣大放送,其實真的還好。

今天是本週上班的最後一天
也應該是我上下午班的最後一天
是的!
我想要調整為正常的上班時間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啊
下午班上了一年多之久,也蠻累了 
重點是,早上會莫明睡太多,上班後腦子也是莫明的不清醒
與其這樣,不如換一下作息吧!
再說,人生苦短
我想做的事還很多
不想把時間花在等上班上面
改變
運會跟著改的。。。。哈~‘


明天一群人要去烤肉~
哈~是不是很青春
好久沒做這種事了
明天應該是個好天氣
會玩的很開心




------------

2010/3/16


我想要去散心
好想去那裡走走
對!我很貪心,因為我倦怠!你懂嗎?

今天坐在公車上,很茫然啊~
不知道怎樣才是好的
目標也不知在那?
人生



------------

2010/3/13

shit!下什麼雨,今天是週末也~


-------------

2010/3/12

來到星期五,心情真是開心到破錶
話說這2個星期我總是鬼打牆,每天一睜開眼總是以為今天是假日或是以為今天是星期五
每每都要在床上冷靜一下,回想一下昨天發生的事情,或是工事上的待辦事項
才能想起今天是星期幾

我變老人了嗎?
好可怕歐,這種症頭,下一部會不會全部忘光光~

自從星期三去中醫全身調理回來後
不知是筋骨被鬆開的原因還是怎樣
每天都覺得好累好想睡
身體的疲憊怎麼都無法消去
不知是搞什麼
累斃了。

經過星期三的大冷
這幾天的天氣比較親人一點了
舒服!


-------------


2010/3/10




懶人不寫blog之小日記來了

有時總想小記錄些什麼~開一篇也不是,不然就是太忙忘了寫,那事情就真的忘光光~
不如來個小日記,希望我會持之以恆好好寫。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跟H先生去中醫全身調理
我大概是長久坐在辦公室前,一直看螢幕,手一直點滑鼠
長期的姿勢不良
弄的我背啊、腰啊不舒服到一個極致

其實我很清楚背痛的原因,就是我長期坐姿不良又愛翹腳造成的
腳翹到左肩胛不舒服到一個極致
那真的是怎麼坐也不是

每天早上起來的要痠是這一、兩個月來很煩惱的事情
睡再怎麼多也覺得睡不好
睡不好貓熊就要來找我
整個也很醜

本人忍功又是一流
小小的疼痛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太大的影響
但嘴上的小小抱怨是有的
H先生看不下去,帶我看醫生去

醫生這摸、那摸了一下
說這裡打結、那裡打結、骨盆歪。。。。。真的是一大堆
辦公室的上班族應該很多這種症頭吧!
肩啊、背的,長期下來真的很夭壽,加上不是以前年輕小毛頭精力充沛,小毛病也恢復的很多
現在每天做的事情都差不多,一種習慣維持久了真的很難改變~
毛病也就這樣積了起來

醫生這喬喬、那喬喬,還好不是那樣疼痛
給醫生喬完後,整個有夠累
好想回家睡一覺
下午整個不想班了
想到要上到晚上,又阿雜了起來

沒有不用上班的病,就讓周公陪我一起上班吧!

第1篇的小日記就給它落落長,我果然很厚話!(厚話是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