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這是瞎米。
難不成你來了嗎?

這是今天早上驗到的結果
其實驗到的當下沒有過多的興奮
因為清晨5點半,根本還沒醒啊!!

一出廁所門,發現H先生已經坐在沙發上,他知道我早上要幹什麼事
但他這人有失憶症!
我還裝傻的問他說,你那麼早起來幹嘛
H先生回說:你知道的!
但我就自顧自的回到床上繼續補眠
H先生跳上床來問說:結果咧!結果咧!
我說:自己去看啊!(這時我已經在偷笑了。。。就覺得H先生的樣子好好笑)
H先生去廁所看那根驗孕棒,跳著回床上問說:a。這是什麼意思,是有了嗎?是什麼意思啊?!
我說:2條線就是有了。。。
H先生:真的嗎?你打我一下,或是捏我一下,快點!快點!
我就在H先生臉上大力的捏下去,他才確定這不是在做夢
。。。。。
(接下來是H先生說了一堆話,大概就是一些自high的話,就不記錄了!)
(我想他是不敢相信自己要做老北了吧!)


我的小紅本來7/7應該要報到的
但到昨天為止,已經遲了5天,是該來驗一下了!

本來打定主意,早上起床就來驗,因為早上比較準嘛!
但,那知才5點半而已,就超級想上廁所
膀胱根本就快爆了,但還是躺在床上耍賴。。。
結果根本沒辦法忍,還是起來上廁所了。

昏昏沈沈的做每一個動作
當第1條線出現的時候,想說:嗯~這個驗孕棒很正常
接著第2條線也來了,這時心裡的想法是:嗯~沒錯,是真的有了!!

對!這就是我的反應。

本來,對自己身體的一動一靜都很清楚
雖然不能確定是不是baby來報到了
但心裡,總有那個感覺
這驗孕棒是幫我確認我心裡的想法而已。

也確實這一個多星期,身體有些變化
快到小紅來的那幾天,還是有小紅要來的FU
胸部跟往常一樣漲痛,只是這次過了小紅要來的時間,胸部還是痛的要命!!一按下去整個有飆髒話的fu
食慾算是正常,早上會突然覺得很餓很餓,不馬上吃東西的話會有點想吐,但都是我還能忍受的範圍
中午不是太餓,有時候會沒有吃,直到下午才有餓的半死的FU(但我沒想太多,只想著是因為夏天的關係,或是中午沒吃的關係)
晚上吃的算是正常。到目前為止,吃喝正常,但喜愛偏酸的東西!


在今天的7月小日記有寫道
昨天我太衝,在今天驗到了之後,深深的這樣覺得
因為,我昨天還跑去衝浪啊!玩的很開心就是。。。
晚上回到家,因為太熱,冰箱有綠豆薏仁湯,還很豪邁的灌了一碗

衝浪算是激烈運動吧!是沒玩很久,玩一下下就起來了。
薏仁湯算是涼性食物,孕婦不宜。
真不知自己是傻還是阿呆。。。我看根本是駝鳥,想說還沒驗就是沒有。。。
還好到目前為止都沒事!


這天,還是正常的去上班,H先生很熱心的問:什麼時候要去看醫生?
接著就是找醫院及預約
雖然知道現在去醫院也看不出什麼東西,但還是想給醫生確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