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醫生確定了一下。

進入診間
跟醫生說,我是來確認是不是懷孕了?

醫生問了幾個問題後,就叫我躺在床上照個超音波



我只打算來驗個尿確定一下而已。。。
沒有想到可以照超音波

本來以為會照不到的
沒想到在螢幕上看到小黑點。。

歐!那就是baby~



圓圈圈起來的就是baby

醫生說,你看,這個是子宮(在畫面上有筆畫了一下)
歐~看到了!,有2個黑點。。。
這個大的,差不多1.3cm,這個就是胚胎!
可以很確認你就是懷孕了,恭禧你!

旁邊這個小黑點,嗯~大概0.6cm大小,這個可能是肌廇!

我:啊!

醫生:不用擔心,這不會影響,你放心,它很小一顆,隨著baby長大,這一顆可能就看不到了。

我:歐~

********

這中間,H先生是陪我一起進診間
問醫生問題,看超音波,一直問醫生那是什麼?他現在多大?
我其實插不上話。。。

醫生看問問題的是H先生,驗完尿之後,講的一些注意事項也大部份是對H先生說的
嗯嗯~H先生是媽媽!



好奇妙的心情,其實我也沒有太大的起伏
人家說,第1次照超音波,有照的到的話,會很感動
其實,我還好A~
只覺得很妙,那個黑黑的點,小小一個,1公分多而已,他就是baby
小人真的來了,住在我的肚子裡


不管你是男生、女生
健康就好!!


PS:我還沒習慣接受媽媽這個頭銜!


********

我在三重「惠心婦幼」看的醫生
醫生人不錯!還蠻幽默的。。。讓人消除了不少緊張。
超音波超片還主動送了我一張,真開心~
第1次看醫生的經驗,還不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