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應該算6w了吧!(但實際上才3w吧!)

最近,很明顯的,食慾不像以前那樣的好~
食物都是吃一點點就飽了,不然就是不想吃了

而且,還會有壞習慣
肚子餓想吃某樣東西,但買了之後,看到食物卻又不想吃了。。。。
這樣很欠打,我知道,但就是吞不下嘛!!

唯獨對酸酸、辣辣的東西很有興趣
昨天的午餐,就來個酸辣湯+5顆韓式辣味水餃+2顆招牌水餃
本來還想再酸辣湯裡加點醋的,但忘了拿,就算了
還好酸辣湯夠酸~

吃辣味水餃還要再沾上辣椒醬(是八方雲集的,不是很辣啦!),怎麼都覺得這樣才夠味,我才吞的下去
不過也是3顆就差不多要滿到喉嚨了。。。
招牌水餃就算沾了辣椒醬也是遜色了點,一度吞不下肚

這樣很誇張,我知道!

但你的肚子裡沒住小人,你怎麼會懂。。。對吧!


除了食慾的改變之外,早上一起床,反胃的感覺馬上出現,真的不喜歡這樣的fu啦,超難過滴。。。
雖然不是真的會吐出東西,但那作噁的感覺真的讓人很不舒服,每天早上就想著,不用上班多好~但這並不會減輕我的痛苦,只是牽拖~~

還好H先生貼心,去網路上搜了一些方法
又是檸檬水、蘇打餅乾、酸梅湯...等等
就是希望我能舒服些~

還好檸檬水有一點點效果,夏天的現在喝起來也很不賴。


雖然我不算是嚴重不舒服的那種,但老人家說3個月後會開始明顯不舒服。。。
網路上說,害喜的愈嚴重,小孩愈聰明
到底要怎樣才好。。。
我只能說,媽媽懷孕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