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一)晴

懶人心血來潮來發小日記
既然心血來潮,那今天的小日記就寫長一點吧!

來寫近日戰利品
(說是近日,不就是這2天買的嗎!



瑪宣妮的新洗髮精
那麼美的瓶裝,怎麼能不帶回家。。。
粉粉又嫩嫩的感覺,真的很容易擄獲女人的心啊
乖乖掏錢出來買



一直以來就很愛用瑪宣妮的產品
只是在小屈閒晃了一下,看到瑪宣妮架上的新產品,那成排的氣勢,叫我不買都不行啊!



左邊的是蜜證香檳洗髮乳,它強調的是絲潤感
右邊的是粉紅香檳洗髮乳,它強調的是篷鬆感



至於好不好用呢?
瑪宣妮是我的愛牌,我會喜歡它,當然就是它有一定好用的程度
重點是,它的香氣非常讓人著迷,又不覺得沈重
淡淡的香氣,非常好聞

今天就洗了左邊那瓶,強調絲潤感的
用量很省,我短髮,大約10元硬幣的大小
輕輕搓揉一下,泡泡就出來了,一開始真的有香檳味的錯覺,好像拿香檳來洗頭啊
其實大宗的味道還是有點蜜桃味啦
不過它寫的是蜜橙,那應該是蜜橙吧!
不管怎麼說,味道很好聞,瑪宣妮的產品到現在都還沒讓我失望過

今天風頗大的,洗完在這寫記錄,風吹過來還聞的到頭髮的淡淡香味
真的很讚歐!

除了香氣之外,洗完頭的柔順感一直是我愛用的原因,當然這一瓶柔順的效果也是沒讓我失望!

右邊那瓶還沒試過,改天再來試試!

它其實沒有很大瓶,1瓶150元,不過現在小屈有在打85折,是可以屯貨的好時機!




那天還在小屈買了這個
嬌生嬰兒蜜桃沐浴精
那天可能被下藥了,儘買些蜜橙、蜜桃的東西

這個很便宜,目前也在特價中
1瓶59元,加1元多1件,2瓶才60元,愛用的人要趕快去買來屯

嬌生系列一直不錯用
這一瓶今天也拿來拿了一下

味道不重,淡淡的

洗起來的感覺,算清爽沒有負擔,也不黏膩
用量也很省
泡泡不是量很多的那種
沖水時也可以輕輕鬆鬆洗乾淨

洗完不會有滑溜溜的感覺,滑溜溜感覺很像沐浴乳一直停在身上洗不掉
這個倒不會

香香的沐浴乳+香香的洗髮精,洗個澡不只精神好,心情也好好



最後的戰利品~


也是我的愛牌。

倩碧的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第1次買它,用了它就愛上它
它真的是我冬天不可缺的好朋友

有人說它擦起來太油,但對一開始皮膚缺水又油水不平衡的我來說,一點都不會
用了半瓶之後,臉上反而有種油水平衡的感覺,出油的狀況好很多
夏天到時,也不會油油一張臉去見人

因為好用,所以趁週年慶開跑時,馬上再入手一瓶
200ml,1350大洋,可以用一整個秋冬,很划算

其實用著用著,冬天還需要加擦一瓶保溼,光靠它還是會顯的單薄

倩碧很多產品都很好用
但請避開含酒精的產品,含酒精產品真的讓人感覺快嗆死

大致上來說,就是好用好用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戰利品文+小日記
週年慶要開跑了,大家加油!!




***********************************


9/12(日)晴

怎麼習慣月中才來發小日記了
歐!真是懶翻天了。



先來說說渡假的事好了
剛從渡假聖地夏威夷回來,整個神清氣爽,雖然調時差調的有點辛苦!

不過夏威夷真的太美了,恨不得可以多留幾天
單純在那裡放空真的是很不賴
躺在躺椅上、晒晒太陽、看著美麗的沙灘,這美好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總不能一直在天堂,還是要回來賺錢,才能有下一次的旅行啊!

本來還猶豫該不該去的
但還好去了,錢可以再賺,但回憶無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