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拿這一張來當封面,哈~
因為,好可愛啊!
大圖的是小腳丫,小圖是小手臂
很可愛厚!
不拿來放第1張圖太可惜了。





檢查時間:99.09.29

每一次產檢進診間,醫生都會先問
最近怎麼樣啊?
我都回:很好啊!
醫生就會說,我最喜歡這個答案,因為表示寶寶長的很好

是吧!是吧!
我也覺得baby你長的很好




上圖是12w,下圖是16w
看的出來有長大歐!

醫生這次還量了頭圍,有3cm多,跟我的懷孕週數很符合
所以我說,你有好好長大





這張看的非常清楚,頭兒跟小手臂
看起來很有力咧!

其實一開始照音波,看的最清楚的是脊椎骨
長長的一條
很清楚,所以我再度深信,baby你真的長的很好,很好。





最後一張醫生送我的是小腳丫啦!
小小一個,有沒有1公分啊
超可愛的。


其實16w,也就是4個月了,大部份的媽媽非常期待這次的產檢
因為可以知baby是男生還是女生!

但,看倌們,不好意思了,媽媽我,一點都不想知道耶!
我只要baby健康長大就好
男生、女生有那麼重要嗎?
一切健康順利最重要!
更重要的是往後的成長過程,那個過程啊~讓媽媽我真的體會到,什麼是甜蜜的負擔
不期望你飛黃騰達,只希望你是個好人、善良的人,那樣就夠了!

醫生大概也很少碰到這種媽媽,一直再三確認我真的不想知道厚,問了好多次說。。。
還在病歷上註明
希望醫生你每次都要記得啊!
不能破功歐!


所以,要知道肚仔裡的小人是男?是女,也只能等他來報到囉!
是說這樣也能押注押久一點厚。。。


另一個奇妙的事也是值得記錄一下
就在產檢的前一天。99.09.28。
媽媽我中午去逛了百貨公司跟shopping
可能是shopping的太開心,心情很好
就在回辦公室的路上,肚子上,有個小小的感覺

『呃~是你在動嗎?』

哇!這真的太奇妙了!
沒有懷孕過的人還真的很難體會這種感覺耶!

就在第1次胎動後,每天都能微微感覺到一點點的動靜
有時是一直咕嚕咕嚕
後來,網路上爬了文,才知道原來咕嚕咕嚕也是一種胎動啊!
那我只能說,baby,有時你太活潑囉,真的咕嚕咕嚕不停啊~


有胎動後,晚上平躺時,也能隱約感覺到baby在肚仔裡
因為下腹有緊緊、硬硬的感覺啊!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說
肚仔應該要慢慢飆大了吧!
這種感覺真是即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真的很想體會一下大肚的感覺,但又害怕一下腫的很難看說~
真是兩難的心情


整個孕程到現在,我只能說,我真的真的真的是一個非常lucky的孕婦
到現在真的沒有任何的不適
吃的好、睡的好
除了感謝老天爺,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baby,乖乖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