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我真的是快被自己打敗了,快昏倒了我。。。

我不是買新鞋,但換句話來說,這的確也是雙新鞋
但是,我的媽啊!我到底買它幾年了??



它是ALL STAR沒錯,但是我塵封已久的ALL STAR
想當年,是阿妮塔幫我掃回來的貨啊!(還好記得是誰買的

我記得當時ALL STAR久久會辦一次庫存清倉之類的拍賣,有些有點小瑕玼
但都非常的便宜,如果,你不介意那些小瑕玼,是可以穿的很開心滴!

說它塵封已久是有原因的,這買來,我完全沒穿過啊!
到底放了幾年,我真的也不清楚了
但,不能管我啊,搬了幾次家,東西打包、拆開了幾次,位置都不一樣了
一雙鞋會被我放到那,這真是天曉得

只不過,記憶中,一直有這雙鞋的存在
只是,挖很久之後,終於被我找到它的蹤跡啦。。。
XDDDDD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又北七
每當想要買ALL STAR的時候,我心裡的小天使就會讓我想到有這雙鞋的存在
但回到家卻又忘了挖鞋這回事
想到要穿ALL STAR時,不是恨當下沒買雙ALL STAR就是恨怎麼找不到這雙鞋

還好,沒被老鼠搬走!



我從來沒買過長筒的ALL STAR,這可說是唯一的一雙
我非常愛這雙的配色
白(其實已經有點泛黃了,還好遠遠看不出來)
鞋帶孔是紅的,裡頭是草綠色的搭配
真的非常的CUTE
重點是,它是帆布來著

雖然ALL STAR的鞋已經出過很多種材質
但怎麼樣,我都只鐘情於帆布的ALL STAR
那才是經典,那才是好看啊。。。



長筒ALL STAR的另一個好處
就是,誰說一定要把鞋帶穿滿穿長筒
也可以只穿一半的洞口啊!穿起來也是很舒服滴。。

在無法買鞋又挖到新鞋的感覺真是爽啊!
好里加在它還存在著
雖然很便宜,但我還是很愛它。


ALL STAR,明天一起穿出門吧!



PS:我的手機鏡頭是髒了嗎?發現最近的照片有柔焦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