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所言,就是這個月產檢的心情
雖然每次我的產檢速度都頗快的
沒辦法
醫生問什麼問題,都沒有問題!
看來我很健康,兔寶也是!



這次的超音波照片好黑歐!差點看不出來什麼是什麼~
兔寶很愛趴的姿勢,每次去產檢每次都趴著
是有那麼累嗎?一直在睡覺
箭頭指的地方是脊椎
左邊的是頭兒



很黑吧!黑到我差點看不出來
想必列表機剛換碳帶吧!黑成這樣~
這張是照到小手時,突然把手張開了
可惜沒有錄影(但也錄不出什麼吧!)黑嘛嘛的。
把手張開say hi吧!
剛好呼應上篇文,一起來說hi
箭頭指的地方,就是小手兒




最後一張,是醫生送給H先生的禮物!
因為媽咪我對男生、女生一點都不在乎,是個健康的兔寶就好
但H先生說,他需要有心理準備
養兒子跟養女兒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好吧!於是我就跟醫生說,就列印一張判別是男是女的超音波讓H先生自己猜吧!
醫生也乖乖的照做了,但他自己沒講是男生、女生,叫H先生自己去跟護士討論
哈~當時那個場景還真好笑。

我想,醫生可能快被我們倆煩死了吧~
每一次看診,一個不想知道,一個很想知道
是夾心餅乾的醫生也很可憐,於是這次我幫醫生一把,列張照片堵H先生的嘴,下次H先生不會再問你了啦!
醫生其實很好心,每次都要跟我確認好幾次,是真的不想知道嗎?
真的啦!男寶、女寶都是寶,健康就是乖寶,等出生時再來個驚喜就好了


這次兔寶的頭圍是5.1cm
體重已經有360g了。
是個照著正常成長曲線長大的好小孩。

媽咪我,很好,多了1kg。
我不想再重了啦!!




下個星期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下次產檢,一個月後,預備喝糖水了。




之前寫的小記錄:
(18w)唐氏症報告
(17w)頑皮。
(16w)男生女生,猜!
(12w)懶惰媽咪補記錄
(10w?)傻傻分不清楚
(9w)又長大囉。
(8w)小凸肚。
(7w)噗通!噗通!
(7w)好像習慣了。
(Q)淺嚐的人生。
(5w)小小的。
(Q)歐!來了嗎?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