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物,CANON S95。

最近一直在想要買台新的數位相機
單眼太大,帶出門真的會懶~

看了好久,GF1、GRDIII、S95,這3款一直是口袋名單
只是衝動還沒到,遲遲還沒下手

但,就在某天,H先生在噗浪上說:衝了!
我就知道他下單了,買了CANON S95,也好!!了了一件心事,也不用一直煩惱買那一台好。。。

其實,GF1、GRDIII、S95,這3款都是我的菜。
S95是一台很輕巧隨身機,因為攜帶方便,隨拿隨拍很對我的調調
加上CANON的相機一直是不錯用的牌子,用起來也頗順手的
所以在要買相機時,CANON一直是考慮名單。




GF1是一直被各部落客燒很久了,它拍出來的顏色是我的菜,那外型也很討好我
白色好看,但我會買黑色,感覺酷的咧!

GRDIII,也很愛啊!!這也是被部落客燒的
GRDIII拍出來的顏色也很讚,藍天的那個藍,有時又有LOMO的FU,尤其更愛那拍出來的夜景
另外那外型,我的菜啊!我的菜~

好難選擇~雖然知道要依個人需求買相機
但,我是依喜好買相機!也可以說是外貌協會啦,就是愛這個TONE調。

   

唉~看著圖片,也只能說BYE BYE了,這兩款我的愛。
有機會再看看有沒有入手的可能,也許到時候又有新相機出來,可能又移情別戀去了。

 

S95的背面,先用過了S90,也是好評很多,所以才會想買S95,基於方便又隨身來說,這是一台輕巧的隨身機。



功能不複雜,但也夠用
黑色不花俏的外型,我很喜歡
反正有點復古,方方又正正就是我的菜。



買相機附的相機包,有點太大了,裝下去,S95顯的有夠小
先頂著用吧!有空再來尋找可愛一點的相機包跟吊飾!



S95的處女秀。


有了新相機,該是計畫遊玩的行程了吧! 期待新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