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熊發現,我已經錯過倒數那第100天!!
其實只剩87天,張兔寶就要來見面哩!

歐!突然驚到!
沒想到時間過好快歐。。。

看別人懷孕、BABY長大好像都過的很快
沒想到自己也是這樣
根本就是個「傻媽」來著
會不會那天其實已經陣痛了,還誤以為是吃壞肚子在痛啊!

下一週就邁入第7個月哩,28w。

肚臍要凸出來了!
肚臍真的從凹→平→凸

好奇怪的感覺啊!因為肚子變大中。。。有時候會感覺肚子緊緊,尤其是吃飽飯後,肚子緊的要命
每次都是從肚臍往外延伸,感覺妙的很!
但肚子緊緊的感覺還真難受,好像要爆開一樣
為了消除不舒服感,只能多擦按摩油、按摩霜,冬天到了,皮膚較乾也要勤擦一點
不知為什麼,還蠻享受擦乳液的感覺~挺舒服的說

肚子大了,也能體會那種睡不好的感覺
每天早上迎接的不是陽光,而是那痠的要命腰
雖然不舒服感一下就會消失
但總想好好睡上一覺說!

其實我算是很幸運的孕婦了
說睡不好也不過就只有腰痠而已
其它的其實還好
張兔寶真的是個乖小孩
到目前為止真的沒有讓媽媽我有太多的不舒服

這2週倒是變成沒什麼胃口
也不是不會餓,而是吃一點點就飽了
吃太多肚子反而會脹到不舒服
消化好像也變的很慢
早餐吃完到中餐時間,中午反而不是太餓,甚至沒有餓的感覺
我想,如果不餓就別吃好了,為了產後身材著想!

媽媽我的體重已經比之前多了6~7kg。
希望不要破10kg
除了那顆肚子,其它的地方好像沒有太多的變化
到卸貨前,這樣的狀況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