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玩了葛蘿家的交換禮物
還寫了自己的記錄文,感謝葛蘿辦的交換禮物,讓我們在這麼大的網路裡還可以跟一群素未謀面的網友們玩這個遊戲~
收到禮物的那種溫暖,只有參與的人懂。

就在歲末年終時,又想起來這個遊戲
當然今年也要來一下囉!所以今年我也參加了~

在有限的時間內,報名了100多個人
有沒有這麼high!!大家真是熱情參與

真是感謝辛苦的葛蘿主辦這個活動
參與的人那麼多,配對也不是一件小工程
但葛蘿都幫大家安排好了
收到配對好小主人的mail,接下來就是準備禮物啦!



這是我準備給我小主人的禮物。
從韓國帶回來的身體乳+YARDLEY燕麥皂+小卡一張。

冬天當然是要來點滋潤的東西啦!
洗澡用燕麥皂,使用起來不乾燥
洗完澡再用身體乳,讓冬天乾燥的皮膚來點保溼,很不賴吧!

希望我的小主人會喜歡囉~


我的禮物呢~就在12/31,2010年的最後一天收到了!!
果然名副其實是個跨年禮呢!
謝謝我的小天使那麼用心~心裡暖呼呼~


這是我收到的禮物,一個紅色的小皮夾+一張卡片
SO CUTE~


整個很亮眼有朝氣的小皮夾
還押了一個小蘋果在上頭
皮夾裡夾了一個小字條,寫著「願 日日美好」,揪甘心啊!


打開小皮夾,歐!好活潑的配色啊~
誰說紅配綠狗臭屁,我就挺愛這樣的搭配啊
整個就是活潑啊!使用起來,心情一定好!!


可以放卡片之外,還可以放紙鈔~
整個很方便的隨身小物之一
超喜歡的啦!

還有溫暖的卡片,寫著一行行祝福的話,看完心裡真的超溫暖的!

誰說這波寒流很冷,我的心可是暖呼呼呢!

感謝葛蘿的(100嗨 交換禮物)讓我們的心裡暖的要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