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日期:99。12。22



張兔寶已經7個月了,例行性的產檢
下一次檢查後,就要2個星期報到一次了。。。

本來有錄正在照超音波的影片,不過爸爸求好心切,太近錄了,看的我頭好暈,就不放上來了。。。

張兔寶依然頭好壯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心跳很正常,也沒有兔唇
不過倒像爸爸,有個厚唇!

不相信,你們看~



是個厚唇baby來著!
醫生說性感~(我的臉上三條線)

上次產檢,醫生說張兔寶有小了一些,要多吃一點。。。
結果接下來幾個星期,遇到歲末年終,聚餐不知不覺多了起來
一連吃了好幾餐好料,這下可補到了吧!

還好這次產檢,醫生說重量約1000多公克(實際多少,我忘了!
反正跟懷孕週數是符合的
意思是說,有好好長大,這樣就好。。。

張兔寶有長大,但媽媽我很怕在幾餐好料後,多了幾斤肉。。。。
我想沒有那一個時期可以像現在這樣,正大光明的一個月長一斤肉~
雖然看起來好像還好,但,真的要減肉減起來,那種辛苦只有自己懂啦!




肚子真的變的很明顯了,圓滾滾一顆
某天同事很驚訝的說:哇!你的肚子變好大!(啊,不大就有問題了,好嗎!)
但坐在辦公室裡,還是可以藏的很好,不知情的人就真的不知情呢!(真好玩!)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妙啦!
翻翻之前的拍的照片,明明是這樣。。。



現在卻大成什麼樣了!真的很神奇,我的肚子裡居然可以住著一個小人
然後愈來愈大,愈來愈大,直到成熟可以出來為止


辛苦嗎?之前都還好,不過自從進入不到100天倒數之後,肚子真的出來之後
其實也都還好啦!
依然健步如飛,依然都跟之前沒有太大的差別
唯獨,吃的比較少了,真的很頻尿,睡覺有點障礙(但還好都可一覺到天亮),起床真的需要一些力氣
大概就這樣吧!

張兔寶活動力很強,不時的在肚子裡運動,想必是個精力旺盛的孩子。

最後,來張穿搭照好了!



有見著張兔寶嗎?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