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2月開始,聖誕節,跨年,生日等等。。。
好多的聚餐約會,除了一直吃好料之外,也是可以一直送禮物的時候!

我好喜歡包禮物說。
因為,不管是準備什麼樣的禮物,我知道,收到禮物及拆禮物時的那個心情
會是HAPPY的!
準備禮物時的那個心情也是很愉悅的。

當然有時候也會苦惱該送什麼比較送到心坎裡
但後來也會慢慢抓到竅門
我想,重點不是那貴不貴重
而是要讓對方感受到你那份心意!

之前紀錄了跨年交換禮物的準備葛蘿辦的交換禮物
都是準備禮物的經過
現在要紀綠給1月份壽星的禮物。。。

先是阿妮塔的生日。
這禮物想了很久,我想要來一份實用的小禮!
這麼冷的冬天,取暖的東西應該不錯~(自以為的想著)
加上每月好朋友來敲門時,那份不適感一直纏著她,一直買暖暖包太不環保了!熱巧克也沒在快遞的!
剛好看到凱伊的新貨上架:環保愛地球-天然暖暖包
心中馬上「賓果」!
就是這個暖暖包啦!很久之前就看凱伊的文章介紹過,那時就覺得這個東西太讚了!不過那時凱伊的手作品並未開賣。。。
對於來自手作的東西一直很有好感,雖然每一份可能都長的不一樣,但每一針一線都是慢工出細活出來的
雖然價格上貴了一些,但我們是該好好支持這種來自手工的東西,因為每一樣東西都是特別的,都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我愛手作品啦!

加上環保!環保!環保!環保!市售暖暖包用完了就要丟,還要一直買,花錢又製造垃圾,這種可以一直回收利用的東西
當然是最讚的啦!

凱伊推出了幾款圖案,我選了一個有點童話fu的圖案
那個配色很優,胚布的顏色也讓人有種溫暖的fu,當然手作感很重,我就是呷意這種啦!



寄來時,用心的用紙袋裝好,還貼上自己品牌的貼紙。
而且寄貨速度很快歐,才收到已收到貨款的通知,隔天馬上就收到貨了。。。
大家都知道,手作的東西不只獨一無二,也是日日限量版,能產出多少,賣家也不能拿個準,如果不能等待的人們,別輕易嚐試買這種東西啊!


還有貼心的小提醒!so sweet!


童話fu的圖案很可愛(自己一直這樣覺得)
而且我超愛這種布的質感。


很有復古感的金屬扣,雖然就是普通的金屬扣
但我覺得凱伊把布跟金屬扣的搭配做的很好!


自己品牌的logo!
好有手作感啊!


還有可愛裝飾的小蕾絲。


這個天暖暖包是有內、外層設計的。
而已加熱方式很簡單,將裡頭那袋丟入微波爐,2分鐘的時間就夠了
因為剛加熱完會很燙,所以設計了一個小提把,可以很輕易的拎出微波爐而不被燙傷。
是不是揪感心!


裡頭內袋長這樣。
裝著滿滿的紅豆,只能說,感心到心坎裡,紅豆其實是頗貴的穀類,這樣放那麼多在裡頭,不知凱伊到底有沒有賺頭啊!
而且感覺的出來,這不是小紅豆來著,紅豆每一顆感覺都蠻大的說。。。
紅豆還有一種特殊的紅豆香氣,在使用時除了可以摸到真實的溫度之外,我想那香氣也是很讓人放鬆的。


另一個禮物,也是1月份壽星的!
同學認識了好多年,當年還是一起住的室友
雖然現在在不同的領域努力著,偶爾小聚小聚
朋友,這不就是朋友嗎?
有時小小的關心,不經意的msn或是fb的訊息,都是彼此在意對方、關心對方的!
我們都懂那種細水長流的。





這禮物比較多樣一點!
橘色是一條很有冬天fu的圍巾,配較深顏色的衣服時可以搭配的,整個會很突出!
柔軟的刷毛圍起來很溫暖。

YARDLEY燕麥皂!
這是我一直以來送禮物的心頭好
因為它真的太好用了,剛好同學是敏感性肌膚,可以試試這款皂,不剌激也不傷皮膚
尤其在冬天很容易產生冬季癢的時候,是很適合用這款皂的!

另外紅紅一罐的蔓越莓。
因為同學在6月要當新娘了,除了塗塗抹抹要保養之外,這種吃的保養當然不能少啊!
多補充一點維他命c,再說蔓越莓對女生來說,是很好的東西
時時補充,到時候一定是最美最美的新娘子了。。。。


其實1月還有另一位同學生日說,但現在挺個大肚,腦容量頗小,我居然忘了!!!!!
忘了就忘了吧!反正整人pa那天也給他一個很好的回憶了!
美好回憶~無價!是吧~~~


希望1月份的壽星們,都能很開心
不只是生日開心,在接下來的每一天、每一日都要非常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