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查日期:100.1.14

31w的產檢。

本次最可愛的超音波照片是照到測臉的張兔寶。
本來還想說,別人都有baby側面的超音波照片,我怎麼每次都照不到呢?
沒想到就在31w的時候,就照到了!



依然看的出來是個厚唇+鼻子大的baby
真好奇baby的長相啊!這就是期待的感覺吧~

腦袋瓜是一定要照的
因為每次都要利用頭圍+身體的大小等等來估算一下baby的體重
這次量的體重是1660g!
歐!沒想到已經1kg多了說,我就這樣背著1kg多的肚子在身上咧~
是沒什麼不舒服啦!但還是準備買了belly bar腹胸罩來穿
怎麼說還是要對媽咪自己好一點!


這次產檢後,接下來就是2週一次的產檢了
密集的產檢也間接宣告著,就快要卸貨了~

別問我緊不緊張,我還沒想到那裡去,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沒時間去思考緊張不緊張的問題
我現在只想把工作趕快趕到一個程度
然後,好好交接下去
有時候因為工作的種種關係,讓我覺得有那麼些許的不親善啊!但。。。一言難盡且盡在不言中啊!

可以的話,提前來個安胎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