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一產檢,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今天又是見張兔寶的日子~

先看看一些數據,看有沒有長大~
BPD:88.3mm(頭圍)-----------------------------------------上次是88.5mm說,怎麼縮水。。。maybe是角度上的關係
APTD:92.4mm(baby肚子的前後徑)------------------------上次是85.6mm
TTD:84.4mm(baby肚子的橫徑)------------------------------上次是83.4mm
FL:64.3mm(baby大腿骨的長度)-----------------------------上次是64.0mm
EFW:2450g(預估baby的總體重)----------------------------上次是2304g

整體來說,好像才大了一咪咪咪咪而已。。。

一直被關注的張免寶體重問題,當然這次又被唸了,又是「媽媽你要多吃一點,這樣太小囉」
醫生說應該要再大隻一些才對,這樣的體重克數,他很不滿意~
啊是要怎樣啦~就已經吃多啦~昨天晚上還吃了壽喜燒,吃了很多牛肉說,怎麼這樣。。。。
跟上週比,媽媽我的體重增加了0.3kg,張免寶多了100多g
唉~沒想到追體重也是挺累人的~
我看我要來乖乖喝初乳了。。。看有沒有效!



感覺嘴巴已經很翹的張免寶還翹嘴巴~
是他剛剛好在吸手指,拍到的時候,小手已經拿開了。。。

這週是36w,醫生說,就算張兔寶要出來也是ok的,但也不用急,還有時間可以等~
在肚子裡養大一點再出來也不遲。。。
媽媽我也沒在急,因為工作還沒搞定,我想張兔寶要乖乖待到時間到,才能出來~

現在的肚子真的好大一顆(改天來放一下大肚照
很明顯的變大許多,而且一週一週,一天一天都有些許的不同
就像一進入36w時,我突然感覺到
我的恥骨痛奇蹟似的好了許多
它沒有完全不痛,但跟之前比起來,已經不太痛了,現在只有偶爾才會感覺到好像怪怪的
這真的是讓人太開心了~~
恥骨痛千萬別遇到,那真是痛的讓人哇哇叫!
尤其是要爬上床那一刻,真的是痛到讓人呼天喊地的!!但現在已經好很多咧~
真是舒服極了~~

也許是胎位又下降了一些,壓迫的地方不太一樣,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改變。。。

另外還有,我開始水腫了。。。(我有拍照,但不知該不該放,有點兒醜!!)
腳丫子看來最明顯,但也不是一直腫著的那種
是一整天在外面上班下來,漸漸腫起來,某天回家一看,我的腳好像「米ㄍㄨ」
左腳尤其明顯
但睡了一覺,隔天起床後,水腫的狀況又會好一些~

最後,就是睡眠問題啦~
肚子很快速的變大後,睡覺時的呼吸困難真的難受死了。。。
永遠喬不到好姿勢來睡,每次喬到怎麼睡著的我也不知道
但每次都是要喘好幾口大氣才能睡著
而且已經沒辦法一夜到天明了,中間總是會醒過來一次,醒過來大概也是因為呼吸不順的關係
醒過來要再入睡又要再花一番功夫!
人家是半夜一直頻尿跑廁所,而我沒有頻尿問題
倒是呼吸不順而已。。。

就睡眠來說,我算是睡的都還不錯,至少不是半夜醒過來很多次
頂多就1次,運氣好的話,還是有一覺到天亮這種事
白天的精神也不錯
下班後倒是累的很~非常容易感到疲累
晚上回到家、吃完飯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睡覺而已~~~

離見張兔寶見面的時間又更近了
真的是很high啊~~
可是媽媽我什麼都還沒準備說,不知在忙什麼大事業的媽媽
時間真的有點給它逼近了,該是趕緊列採買清單囉!
不然張兔寶出來,可是沒尿布、沒衣服、啥都沒有歐!!這就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