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張兔寶被說小以後,牛排好像就成了我的主食,H先生三不五時就說吃牛排,不然就是其它的牛肉類食品
這一家是在三重,忠孝橋一下橋右轉就會看到
每天用餐時間都非常多人,看招牌的樣子應該是開了很久
看到人很多的店都會想要嚐嚐
當然這一家一直想來很久了。。。沒想到就在被提醒多吃點牛肉時,達成了這個心願。





點排餐就有的小餐包、蒜味麵包各1
都是現烤的,非常有誠意,熱呼呼的麵包永遠最好食~



H先生點的排餐有一杯酥皮濃湯,也是現烤的
顏色烤的非常漂亮,一端上桌香味四溢
這種酥皮濃湯,酥皮一定要非常酥香,濃湯一定要會燙口那種才會好喝~
這裡的酥皮濃湯完全符合~



濃湯很實在,有濃。
最討厭喝到半濃半濃的濃湯了,濃湯不就是要濃嗎。。。
不濃的湯就喝清湯就好了嘛~~



H先生的先上桌,點的是嫩肩牛排
1客才200元而已,整個很便宜。。。
醬料可以選黑糊椒、磨菇或是2種皆要
H先生點的是雙醬。。。
裡頭的麵是一般直麵條的那種義大利麵,我最愛這種麵了
有些牛排店給的是螺絲麵,不太得我心。。。這種麵條配牛排才好吃啊!



整個燒呼呼~
拍起來已經有霧的感覺。



這是我點的,就是一般的牛排套餐
一客150元。。。
整個很便宜啊!
也是雙醬來著。。。



我跟H先生吃牛排都喜歡在牛排附的麵或是蛋上加上蕃茄醬
我個人是愛吃蕃茄醬啦。。。
麵條配上蕃茄醬,整個對味!



這裡的排餐都不貴,用餐時間很多人之外,外帶回家食用的人也不少~




新推出的特別牛排們,也不是很貴
就H先生點的嫩肩牛排來說,熟度跟牛排的嫩度都不錯吃!



自助式的飲料櫃。



用餐環境張這樣,算是簡單又乾淨。



製作餐點的地方。
寬敞明亮~



吃的精光!

感想:就平價牛排來說,非常值回票價!
牛肉沒有多餘的怪味,嫩度也不錯吃
醬料味道很順口,非常值得來吃的平價牛排。。。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